国内最大的锆英钛产品供应商之一手机搭梯子教程 电话:022-83969197 83968016

公司简介

集团介绍:

天津国内加速器成立于一九九七年,集团设立天津市国内加速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国内加速器金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国内加速器(河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2亿元,职工近百人。是集矿产进出口贸易、锆钛矿物选矿及加工为一体的专业性矿产企业。

主营产品:

主要经营产品有锆英砂、锆英粉、金红石、钛矿、二氧化锆。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精密铸造、耐火材料、锆化工、陶瓷、涂料、焊材、宝石等领域,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并与澳大利亚、美国、南非、印尼等国家供应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已成为国内锆钛矿物的主要进口商和深加工企业。

项目概括:

      2012年国内加速器公司在天津市静海区安庄子工业园投产了锆钛矿选矿加工项目,项目占地面积80亩,年处理原材料量约20万吨,年产品产量约8-10万吨。

                                                   公司图片.webp


   2020年开始实施新项目,国内加速器(河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稀有金属锆钛分离深加工项目,注册资金6500万元人民币,本项目投资3亿元人民币,占地100多亩,年原料处理量约为60万吨,产品产量约30万吨。新项目采用自动化操控,采用当今领先、国际先进的自动化控制技术、检测技术和网络通信技术,选择领先的自动化设备,选用性价比高的控制产品和仪表,使整体的装置水平、选矿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本项目建设地在沧州渤海新区新型建材产业园内,距离黄骅港20公里,距离天津港100公里,交通极为便利。

微信图片_20230523115612.webp                                             

                                                     

                                                     



       天津市手机搭梯子教程现与众多国内外厂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将用高质量、高标准、高信誉的服务宗旨承诺于广大客户,并肩携手,共创佳绩!

公司六大核心优势:

1、原材料全球化采购:自有进出口经营权和锆钛矿物选矿厂,原材料全球采购成本降低让利客户、产品质量稳定。

2、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健全的销售服务网络,并在河南、江西、江苏等地设立经销仓储,方便服务市场广大用户。

3、科学的品质控制:所有产品严格按照GB/T4984-2007国家标准为核心的质量控制体系执行生产。

4、一流的生产设施:坚持以技术为先导,自动化先进生产设备确保高效、优质地向客户提供产品。

5、先进完备的分析设备:拥有各种进口高精度分析、检测设备、测试分析精度与国家级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接轨。

6、全程优质服务:产品群丰富,开发能力强,可根据用户需要不断开发和改进产品性能,做到量身打造,满足用户的各项产品诉求。

    联系我们
    Monday - Friday: 9:00 - 17:00
    022-83969197 83968016
    天津市静海安庄子工业园
    总公司:天津市津南区锦联新科技产业园26栋4楼